阿阿阿阿阿楚。

好提胆闯人海,再叩风月关。

【莎头】不二臣

续【无罪推定】

更新需要理由吗?

写论文写到暴躁来补个小甜饼

OOC请勿上升
重申:禁止改编、整理、重混、转换、依据本创作进行再创作等行为
请不要融梗,未经授权续写
谢谢

BGM:真相是真

把话讲明白是什么结果呢,对于莎莎来说,其实也没啥区别,大概就是多了一个XL的走到哪里跟到哪里的人型挂件吧。

虽然已经收到99次白眼警告,但是某头好像还是不知道啥叫保持距离。

只要有孙颖莎出现的地方,3米之内肯定能找到笑得一脸骄傲(?)加变态(?)的一只头……

“喂”她拿手戳他,“我去厕所你也跟着我?”

“咳,我去洗个手”挠头

“……”又一个白眼

这样“形影不离”的两个人,叫人不看出点端倪来都不行。

不过事实证明,确实有人神经大条,后知后觉。

就比如,辣辣得知这个惊天新闻的时候,王大头正在食堂一脸宠溺地看着孩子大口大口地吃饭

老远听到辣辣喊:“我去,王大头你可以啊。”

不过由于嗓门太大,把正专心吃饭的莎莎小朋友吓了一个激灵。

这下算是把头大爷惹着了,声音不由自主的也跟着扬了起来:“郑培,你他妈……”

一低头孩子正仰着头望着他,王楚钦把剩下的话咽了下去,声音也小了下去,弱弱的没了刚才的气势:“能不能小点声,喊什么”
 
辣辣:“……”

不过辣辣的八卦之魂已经熊熊燃烧了起来:“快说,你俩怎么成的”

“还不是因为”王大头低下头去看吃饭吃的正香完全没受干扰的某莎,嘴角不自觉的已经挂上了笑:“这个小骗子”

辣辣:“……”

您少得了便宜还卖乖吧,毕竟,任谁都能听出这语气背后的嘚瑟欠打的劲儿。

被喂了一口狗粮的辣辣不甘心就此落败,忍不住出声损他:“你丫小心谈了恋爱体力下降,以后……”

头大爷闻声色变,耳朵都红了

 连专心吃饭的孙颖莎小朋友也吃惊的抬起头来看他

 王楚钦赶忙手忙脚乱地去捂她的耳朵,一边还不忘骂郑培锋:“你丫别tm当着我们孩子胡说八道。”

不过好在莎莎并没有深究这句话的含义

她只是在低下头去专心吃饭的那个瞬间想,又没让头哥天天抱着她为啥会体力下降,而且,她又不重

小朋友少年老成的摇了摇头,内心疯狂吐槽,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男生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作为运动员,比赛当然是第一要紧的事情。

 这就意味着,再不舍,也不可能永远在彼此的身旁,

不过,固执少年王大头自有办法。

于是,女双颁奖现场就出现了一只迈着大爷步伐,腿长一米八,但是看上去十分拥挤的(?)比赛吉祥物巨型人偶。

至于服装吗?当然是熊孩子王楚钦从吉祥物扮演者那里威逼利诱抢过来的。

赶着去颁奖的莎莎今天已经第10次在场馆的各个角落被这只吉祥物拦腰抱住了

一开始她还觉得这只毛茸茸的大家伙可爱,还好奇的去揪它身上的毛

 被抱的次数久了,而且这只吉祥物分明满场馆就盯着她自己不放,她开始感到奇怪了起来。

直到,透过这只大家伙的“眼睛”,看到了她头哥湿漉漉的眼睛和满头的大汗

孩子恍然大悟,同时咽了咽口水,

怎么办,可爱,想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女双颁奖下场之后,王大头被莎莎朋友拉到了没人的地方

把头套一摘,使劲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

一扭头他居然难得显露出一幅欲言又止的扭捏样子:“豆包儿,你就没有……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”

她想了想,没想起有什么遗漏了的话,但是他这幅样子分明是想让她说些什么

不忍心让他失望,她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一抬头看到他被人偶套装压得凌乱的发型

“其实我……”她咽了咽口水。

他屏息听着她讲话,有点期待,有点忐忑,毕竟还没见过她这么不怀好意的表情

“其实我想撸你的头毛很久了”一闭眼睛还是说了出来。

偷偷睁开眼睛,是他无奈的表情,:“好吧”

朝他脑后伸出小手,孩子高兴的神情藏也藏不住

压平,又翘起来,很有耐心的再压平,还是翘了起来

唉,真是像他一样倔强啊

把玩了好久,才恋恋不舍的放手 

她依依不舍的表情大概刺痛了他敏感(?)脆弱(?)的心灵:“我算看出来了,头发比我还有吸引力是吧”

虽然莎莎不知道他吃的哪门子的醋,但还是立刻卖乖顺毛:“哪有,当然是哥哥你最有吸引力啊”

 她又想了想说: “对了,你刚刚是不是有话跟我讲”

他突然严肃了起来,让她以为出了什么事

 正经没多久又让她大跌眼镜,下一句话居然是委委屈屈的控诉:“刚才那么着急推开我,怎么都不知道让我多抱一会。”

“我那是……”辩解被淹没在他突如其然的拥抱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知道你记不记得,这是我们除了比赛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拥抱

多抱一会,我再也不用接着赢球的幌子,打着庆祝的名义偷偷抱你

你不知道吧,在我年少轻狂、四处胡闹的日子里,一直有一个愿望

希望能得世界允许,坦荡一次喊你姓名,再说爱意。

“小豆包儿”

“啊,干嘛”

“……”

“干嘛不说话”

“老子爱你”、

“哦,我知道啊”

 
我知道啊,所以一想到,不管是倔强的头毛还是倔强的这个人,从此都属于我了,就忍不住偷偷的欢欣雀跃起来。
 

完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